2022年度“中国总领事奖学金”申请和评审公告
2022-10-28 20:49

为鼓励土耳其高校学生学习研究中国语言和文化,加深中土人文交流,增进中土人民感情,促进中土友好关系,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将于10月28日启动2022年度“中国总领事奖学金”项目申请和评审工作,具体信息如下:

一、申请范围。在我馆领区范围内(伊斯坦布尔省、布尔萨省、科贾埃利省、亚洛瓦省、埃迪尔内省、泰基尔达省、克拉克雷利省、马尼萨省、恰纳卡莱省、巴勒克埃希尔省)就读的中文相关专业和中土翻译专业学生、孔子学院学生及选修中文课程、进行中国语言文化研究的优秀高校大学生。

二、评选方法及申请材料。拟按照“本人申请、资格审查、评议终审”程序进行,申请材料如下:

(一)身份证件(护照或身份证)复印件;

(二)上一学年成绩单或有效成绩证明(大一新生请提供最近一次有效成绩证明或教师评语)、在校证明;

(三)《中国总领事奖学金申请表》及自荐信;

(四)其它申请材料(教师推荐信、获奖证书,中文相关课程成绩证明、创作的中国文化相关文章或作品、以往参加中国文化相关活动证明等)

三、申请流程。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2022年11月8日前将《中国总领事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istanbul@mofcom.gov.cn;所有申请材料(含纸质版《中国总领事奖学金申请表》)邮寄至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我馆以11月8日前收到的申请材料为准进行评选。

四、本次评奖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我馆地址:Ahi Çelebi Caddesi, Çoban Çeşme Sk. No:4, Tarabya 34457 Sarıyer/İstanbul

收件人统一填写:Huiping Deng(邮寄时请备注“中国总领事奖学金申请”)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

2022年10月28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