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中国签证服务中心办理海外远程视频公证业务的通知
2022-04-21 17:21

2022年5月5日起,我馆将通过伊斯坦布尔中国签证服务中心与国内公证机构合作,开展海外远程视频公证业务。有需要办理的申请人,可根据《海外远程视频公证业务办理须知》要求,直接联系国内有关公证机构,办理拟在国内使用的公证书(包括涉及房产、股权、继承等重大财产类事务声明、委托等目前驻外使领馆无法办理的公证)。

同时,我馆将继续受理声明书、委托书等非财产处置类公证业务。办理要求请见我馆《办理公证须知》。如国内有关方面接受,申请人亦可通过领事认证方式办理在国内使用的有关文书。
    领事证件咨询电话:0090-212 2992855(工作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30-16:30 )

远程视频公证业务咨询邮箱istanbulcenter@visaforchina.org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

    2022年4月2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