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中资企业协会举行2023年度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
2023-04-28 23:09

4月28日,伊斯坦布尔中资企业协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成功举行,40余位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代总领事吴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领馆交流合作处主任孟凡伟领事主持会议。

协会会长工银土耳其高向阳董事长向大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评选了协会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土耳其)股份有限公司连任协会会长单位,国家电投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土耳其分公司等三家企业当选副会长单位,中远海运集运(土耳其)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当选理事单位;吴健代总领事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为新一届中资企业协会领导机构颁发聘书。

吴健代总领事在讲话中表示,2022年协会在会长和理事会单位的带领下,克服疫情影响,锐意进取,担当有为,开拓创新,团结带领中资企业为推动中土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合作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协会继续秉承宗旨,提升平台功能,为领区中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经贸合作在中土战略合作关系中的“压舱石”和“推进器”作用,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伊斯坦布尔中资企业协会共有会员单位40余家,业务涵盖金融、科技、大型基建、信息通信、新能源、航空等诸多领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