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赴领区新疆籍侨团 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
2023-01-13 18:33

1月12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代总领事吴健率队赴维吾尔工商业者协会开展“温暖迎春”新疆籍侨胞专场慰侨活动,协会维吾尔族侨胞30余人参加。王飞副总领事及馆内主管侨务、证件工作的领事参加活动。

吴健代总领事向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向其发放“温暖迎春”慰侨物资,介绍总领馆协助疆籍侨胞所做工作,讲解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新时代10年国内特别是新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希望侨团侨胞传播祖国和家乡声音,高举爱国爱乡大旗,加强自身建设,为深化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贡献。

总领馆并听取了疆籍侨胞反映的有关诉求,介绍了我相关侨务政策,对办证等具体问题作现场解答,表示对收集的有关诉求将予以研究并推动解决。

疆籍侨胞感谢总领馆慰问和解读相关政策,对总领馆愿意继续推动解决侨胞困难表示感激,表示愿为祖国家乡发展和中土民间友好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