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赴领区侨团开展 “温暖迎春”慰侨活动
2022-12-01 00:40

11月29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赴土耳其中国工商总会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工商总会侨胞代表近30人参加。


吴健代总领事首先介绍党的二十大会议情况,重点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和全人类共同价值等进行了系统解读,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引发侨胞强烈共鸣。

吴高度评价土耳其中国工商总会在促进中土友好、加强中土经贸合作、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所做工作,希望工商总会继续秉持爱国爱乡精神,接续奋斗、共克时艰,不断推进侨团建设取得新成绩。

吴还听取侨胞反映生活、经营、发展等方面所遇困难和有关诉求,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把总领馆所能、侨胞所盼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竭诚为侨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侨胞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用实际行动传递党中央的温暖和关爱,做领区侨胞的坚强后盾。

土耳其中国工商总会江小斌会长对总领馆长期以来对领区侨胞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工商总会将在总领馆的指导下,自强不息、接续奋斗,为促进中土友好合作和支持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