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举办领区民营商界侨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介会暨座谈会
2022-11-26 20:26

2022年11月24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会同土耳其中资民营企业商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介会暨座谈会,吴健代总领事进行宣介并与侨胞座谈。领区民营商界侨胞近30人参会。

吴健代总领事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中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党的二十大为中土“一带一路”建设提供的新机遇等角度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介。吴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大会。希望领区民营商界侨胞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所处的行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为推动中土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大家共同讲好中国发展和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传播好中土友好、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声音,让当地更多人了解中国,不断展现中国可信、可爱、可亲、可敬的形象。希望领区民营商界侨胞加强互助合作,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伟目标团结奋斗。

宣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大家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事业发展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促进中土民间友好和经贸务实合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多贡献。

宣介会后,吴健代总领事及领馆交流合作处、领侨处有关负责人与在座侨胞交流座谈,听取侨胞反映在经营、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就领事证件办理事项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