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举办防疫知识专场讲座
2021-11-11 22:09

11月10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与新疆海外联谊会共同举办了疫情防控知识专场讲座,由新疆疾控专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为我馆领区新疆籍少数民族侨胞、留学生“云上讲座”。

吴健副总领事主持讲座,表示我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便利护照换发、开通线上支付、推行“领事接待日”等,考虑到少数民族侨胞的实际需要,这次特别邀请新疆防疫专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吴并就正在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了宣介。

新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主任医师玛合木提江·库尔班详细介绍了新冠病毒传播途径和防控注意事项等防控知识,用深厚的专业知识解答了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解决了侨胞的关切。

新疆籍少数民族侨胞、留学生对总领馆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专家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对乡音乡情中传达出祖国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倍感亲切,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外侨胞愈加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关爱。有祖国这么强大的后盾支撑,海外侨胞对战胜疫情信心百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