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于大年初一赴主要景区进行领保安全巡视
2018-02-16 23:13

  2018年2月16日,中国农历新年初一,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带员赴伊斯坦布尔城区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等主要景点进行领保安全巡视。

  崔总领事向来土旅行的中国游客致以春节的问候,提醒游客在土耳其旅行期间要切实提高旅游安全风险意识,加强风险防范,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遇有紧急情况,及时联系总领馆或外交部12308领保中心。他还希望大家要遵纪守法,尊重当地公序良俗,时刻体现中国游客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平安出游,快乐出游,文明出游。崔总领事向游客现场发放领事保护宣传手册及领保联络卡片等宣传资料,还向游客赠送了中国结、剪纸等纪念品。游客们纷纷表示十分感动,体会到祖国的强大及对海外公民的关怀,心中感到无比自豪和安心。

  崔总领事还拜会景区附近的旅游警察分局,对警方一直以来给予中国游客的必要协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土耳其在中国举办旅游年活动,来土中国游客将会大幅增加,利用春节长假来土的中国游客形成了一个旅游小高峰,希望警方切实保障他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及相关权益。警方表示将与总领馆一道,共同做好中国游客的安全工作并提供必要的协助,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