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巍总领事同领区留学生及学生家长就防疫问题开展线上交流
2020-03-27 19:54
 

  327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同领区留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线上交流,介绍土耳其疫情形势、抗疫措施并指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

 
  崔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和部署下,祖国抗疫斗争取得重要进展,领区学子也为此做出积极贡献。党和政府始终牵挂海外留学生的健康安全,总领馆一直同地方政府及卫生、警察等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为大家发布防疫指南信息,日前还给学生发放了防疫物品“健康包”。我们将继续做好大家的坚强后盾,给大家提供服务,保障大家健康、安全地在当地学习、生活。希望留学生和家长们理性科学看待疫情,稳定情绪,家长支持学生们安心在当地做好自身防护,当前宜避免长途旅行,防止中途交叉感染,并着眼长远安排好学业和未来计划,发扬中华民族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展现新一代中国青年的风采。  

  学生和家长感谢党和国家亲切关怀和总领馆的细致工作,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总领馆持续高频次发布权威信息和指南,线上交流大大缓解了大家的紧张情绪,“健康包”更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我们将相互加油打气、互帮互助,共同挺过这段艰难时期,为祖国的总体抗疫斗争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