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巍总领事就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召开记者会
2020-02-04 02:17

  2月3日,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崔巍就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召开记者会,土耳其国家广播电视机构、阿纳多卢通讯社、德米勒伦通讯社、伊赫拉斯通讯社、NTV电视台、CNN TURK电视台、BLOOMBERG TV电视台、《国民报》等20余家媒体参加。

  崔详细介绍中方透明、有力、有序的防控工作,强调习近平主席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领导全国上下迅速行动、全面防控、科学救治、综合施策,并本着对世界负责的态度开展国际合作,有关做法和成效得到世界卫生组织及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中方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愿同土方在内的世界各国密切协作,共同战胜病毒,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努力。

  崔并回答了与会媒体提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