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送“春节包” 礼轻情意重
2022-01-30 15:36

连日来,我馆加紧筹备“春节包”物资和包装物品,组织人员向领区内的侨、留学生和滞留当地的中国公民寄送了含有防疫物资、新年贺卡等物品的“春节包”,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和慰问帮助侨胞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

面对疫情,领区在工作、生活上遇到了各种困难,侨胞们团结一致、守望互助,携手共渡难关。还有一些侨胞、留学生和临时滞留在土耳其的中国公民,由于疫情,暂时回不了国,不能和家人团聚总领馆对此也十分关心。我馆始终牵挂着广大在土侨胞的健康,对大家的困境感同身受。“春节包”凝聚着党和国家关心关爱,包含了我馆对广大侨胞的关心和祝福。

没有一场疫情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不移做好防疫不放松,一定保护好自己,让家人安心。虎年新春来临之际,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

                                      2022年1月30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