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领区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的通知
2022-01-19 21:32

虎年将至,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向领区的中国公民致以新春问候!为表达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我馆拟于近期向领区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

一、发放范围

我馆领区(伊斯坦布尔、巴勒克埃希尔、布尔萨、恰纳卡莱、艾迪尔内、克拉克雷利、科贾埃利、泰吉尔达、亚罗瓦、马尼萨等10个省)内的侨胞,以及其他临时来土滞留人员、留学生等确有困难的人员。

二、申领方式

如属于侨团成员,可向所在侨团申领。非侨团成员可向我馆申领(申领登记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123),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后,我馆将安排寄送。



三、注意事项

(一)“春节包”数量有限,每户一份,先到先得。仅限自用,不得出售盈利。

(二)为保证投递顺利,请准确填写收件人姓名、详细邮寄地址及土耳其当地手机或座机号码,并保持电话畅通。

(三)“春节包”发放不收取费用,我馆也不会通过任何方式索取您的银行账户信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